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四川省异地商会——西南民族大学第二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3-04-07 11:04:3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6日下午,四川省异地商会——南民族大学第二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圆满举行。我会组织、协调了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川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福隆智能炉业设备有限公司、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四家会员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助企揽才。

孙海鹏逐一走访了参加招聘的会员企业,在了解企业情况、招聘条件及需求后,他代表商会对大家积极响应商会号召,踊跃参与“双选”活动,帮助应届毕业大学生选岗就业所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表示敬佩和感谢,他说:今年是又一个毕业高峰季,企业生存发展压力大,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矛盾十分突出,为了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大家不顾自身的困难和压力,专门增加编制,调整出岗位,走进校园进行现场招聘,表现出了咱们苏商深深的家国情怀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范,这对解决就业、维护社会稳定以及企业广纳贤才、超前发现和储备人才都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