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复兴·重塑经典”洋河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3-04-10 12:04:2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相约春糖论新篇,聚焦名酒话复兴。4月9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名酒复兴·重塑经典”洋河新品发布会在成都盛美利亚酒店隆重举行。常务副会长许春官、杨官帅,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副会长张宏、杨继勇、张建石,理事钱薇、许晖应邀参加。活动现场,从洋河六七十年代的传统产品,到今天的科技成果及新创品牌,系列酒、文创酒沿着“名酒复兴·重塑经典”这条奋进主线,诉说着洋河行稳致远的创业故事和历久弥新、独领风骚的传奇,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商名贾与商协会领导、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话名酒价值,共商合作发展新径。


洋河名酒聚焦“一盒一光”两大超级单品,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产品升级,商业整合等重塑产品新塔基。会上发布的重磅新品“洋河大曲(经典版)”定位全国大单品百元标杆,树立名酒价值经典印象。外形上,保留经典美人瓶瓶型,优雅气质;口感上,香气更柔和、口感更绵甜、饮后更舒适甜、绵软净香特点突出;新增开瓶扫码玩法,更进一步加强了消费者体验感。近几年,洋河一直聚焦名酒复兴的价值路径,坚定推进“双名酒、多品牌、多品类”发展战略,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与名商聚势而动,为名酒聚梦而行,以“一顶双梁六支柱”,在创新实践中打响名酒复兴战!

在听取了专家讲解、参观了产品展览、品鉴了特色名酒后,大家对家乡名酒洋河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创新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赞品牌、爱家乡的热情更加浓厚,大家觉得,深厚的文化底蕴、独具匠心的酿造、紧跟时代的创新,折射出的是苏酒集团专业专注、奉献美好、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对消费者的充分尊重和礼敬,也是我们办企业、做经营学习的好榜样、好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