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立集团龙邸项目会员享专属优惠!!!

2014-02-19 10:02:56   来源:   点击次数:
 

江苏商会会员享专属优惠!!!

江苏商会会员通过秘书处以团购方式:购买套数在1-15套之内可享有:除正常优惠之外额外1%的购房优惠;购买套数在16套(含16套)以上可享有:除正常优惠之外额外1.5%的购房优惠。

四川省重庆商会会长企业.永立集团龙邸项目

黄金二环

育龙之地

财富家庭奢适品 恭迎全城品鉴

永立集团,城市价值洼地先行者

三维交通体系,一站式教育配套;70万㎡恢弘巨制,力献城市副中心

凯达环球、易道国际、高力国际倾力打造

奢阔名邸,实现财富圈层居住梦想

90-190㎡奢阔名邸,王者登场

永立高端系“龙邸”,布局全国首战成都

永立集团前身为通瑞地产,厚积薄发,正在向城市运营商转变。2006年,浅水半岛引领城东人居蝶变,2013年,永立高端龙邸系正式布局全国,首战成都,呈现黄金二环收官之作——永立·龙邸,“7系豪宅”曲江龙邸闪耀西安,“三面环江”重庆龙邸蓄势待发。

黄金二环,成都高端物业风向标

浣花溪、桐梓林、东湖、攀成钢、建设路,成都传统高端阵营相继突破1.5万。成都第6大高端阵营,财富加产业的高端。成都二环,龙邸归位。

价值洼地:512建材市场、驷马桥果品批发市场、冷鲜冻库纷纷迁出。千亩重点打造区已然成型,将是中心城区国际化、现代化的示范样本。

繁华配套:全玻璃幕墙甲级写字楼、大型超市、高端公寓、BLOCK商业街区、名仕体验中心等高端生活配置,比肩城南、城西的尊奢生活。

便捷交通:地铁3号线近在咫尺。二环BRT的便捷就在家门口,半个小时就能到达国际城南。数条主干道环绕,占据城市最前沿的黄金价值。

全龄教育:电子科大、成都理工大学等名校围绕,书香气息陶冶孩子内涵。百米范围内,规划有从幼儿园到中学的菁英教育体系,给孩子更高起点。

健康保障:416医院、第六人民医院、成华区妇幼保健医院、金牛区第四医院等省市知名医疗资源汇集,您和家人健康无忧保障。

醇熟生活:数十万平高端商业配套与解放路、府青路、建设路、北站、老会展、骡马市、春熙路等七大商圈完美融合。

育龙名邸,实现圈层居住理想

专属户型:85-100㎡品质三房,超高得房率满足家庭需求。120-140㎡奢阔四房,超宽横厅书写财富传奇。190㎡豪华四房,大宅之家有条不紊。

低密标杆:当成都二环普遍集中在4.0-6.0容积率,永立·龙邸3.0低密容积率、百米超宽楼间距,足见珍贵。城市寸土寸金,一旦拥有即为绝版。

团龙布局:团龙建筑规划布局,错落有致围而不合,藏风纳气,动静相宜。瞰沙河而居,每一户都享有双向朝向,每个房间都能够接受美景犒赏。

龙脊立面:以“龙脊”为设计灵感,将典雅与品位寓于其中,超现代主义建筑展示出硬朗而挺拔的魅力,革新城市区域的风貌。

盛景园林:斥巨资邀世界园林大师为您造景。城市中稀缺的高尔夫果岭示范区,风度尽显。亲水、花园两大景观主题,数十种珍贵植物为伴,多重夜景灯光,目之所及都是美景。

智能安防:聘请顶级物业团队,并引入数十项智能安防系统,以最人性化的管理和最安全的安防设施,保障财富圈层极致尊荣。

顶尖团队:世界第二大建筑设计公司——凯达环球,考究建筑每一寸肌理。全球园林设计界翘楚——易道国际,精心造景。物业礼聘高力国际,汇百年企业精神以服务于亚洲豪宅的标准让您享受更高成就。

项目咨询电话:8325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