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立 .龙邸项目商会会员购房优惠

2014-01-13 14:01:46   来源:   点击次数:
 永立.龙邸项目系四川省重庆商会会长企业永立集团出品。本项目占地约170亩,集甲级写字楼、家业大宅、公寓、ShoppingMall及城市极稀缺的Block街区于一体。为超现代建筑风格,俊朗、挺拔的线条革新了城北建筑风格立面,建成之后必将成为区域聚焦中心、标志性项目。
为有效拓展商会资源,特制定出以下购房优惠政策及推荐奖励措施,通过引导及奖励的相关政策,扩增永立  龙邸项目前期的蓄客量以及后期的成交率,以至实现精准式营销。具体优惠细则如下:
成功购买物业:
购买套数在1—15套之内可享有:除政策优惠之外1%的购房优惠;
购买套数在16套(含16套)以上可享有:除正常优惠之外额外1.5%购房优惠;
备注:以上政策有效期在开盘后十日之内有效,若有变动以公司通知为准。
                                       成都通瑞置业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