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23-03-07 14:03:5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3月5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昇华苔成功召开。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执行会长陈树荣,党支部书记刘中扣,监事长沈云进,秘书长姜云峰及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首先宣读了《四川省江苏商会关于同意五金机电分会组织换届的批复》。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徐桂华作的《秘书处工作报告》、副会长刘春民作的《会员发展部报告》、常务副会长兼副监事长周正龙作的《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兼代监事长沈云进作的《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党支部钱存根委员作的《溱东镇不锈钢行业(成都)商会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会长刘中平作的《商会五年以来的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章程》的修订草案和《商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以刘中平为会长的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商会负责人,并向新当选的副会长、监事、理事、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新当选的刘中平会长作就职讲话。他首先感谢在川苏两地党委政府及省商会、兄弟商会及广大会员的热切关心与倾心帮助,他说,承蒙大家的信任与厚爱,选举我继任五金机电分会会长,我既感使命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商会自成立以来,会员企业家们同舟共济,一起走过了5年多的岁月,新的征程,我将和第二届理事会的同仁们携手并肩,绝不辜负全体会员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戮力同心、重新启航,继续秉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团结、奉献、互助、共赢”的分会宗旨,行稳致远,引领商会从新的起点,奔向更新更高的远方,从辉煌,走向再辉煌!



当晚,五金机电分会组织盛大晚宴,隆重庆祝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钱卫东,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张俊、常务副会长代表谢小松、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副会长张建石,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秘书长周海兵,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会长王嘉俊、执行会长申汉杰、监事长黄陶、秘书长缪庆露,成都市无锡商会会长许铭占、秘书长姜浩彬,成都盐城商会秘书长苏广华,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四川分会常务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陆海峰,成都淮安商会执行会长王承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玉斌,成都徐州商会会长李昌伟、秘书长郑作良,成都南通商会秘书长张长卿应邀出席活动。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领导班子及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向五金机电分会赠送了2万元现金。


缪寿明向会长刘中平授牌;王建华向执行会长陈树荣授牌;陶秀娟向监事长沈云进授牌;陈圣樱向秘书长姜云峰授牌;许春官、张俊向常务副会长周正龙、吉向海、沈云进、姜云峰、季峰、沈银官、徐桂华、任国庆、徐益平授牌;缪寿明、刘中平、陈树荣、姜云峰、沈云进、周正龙分别向在公益的事业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37名会员颁发了《爱心奉献奖》。


缪寿明讲话,他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向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在川苏商创业创新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五金机电分会,是省商会建设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在川五金机电行业的优秀代表,今天,分会成功换届,标志着五金机电分会的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相信,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五金机电分会必将迎来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稳步向前发展的崭新未来,五金机电分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钱卫东讲话:他在祝贺换届大会圆满成功的同时,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趋势,用详尽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教育引导大家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脚踏实地、创新创造,为第二故乡四川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多做贡献。

活动在一派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