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合作局领导莅临我会走访交流

2023-01-13 10:01:4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月12日上午,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国内合作处处长李雄、甘孜州商务经合局副局长魏世明莅临我会走访交流,会长缪寿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办公室主任刘迅伽接待李处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国内合作处处长李雄


甘孜州商务经合局副局长魏世明


 商会会长缪寿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办公室主任刘迅伽



在观看完商会宣传片后,缪会长和陈秘书长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商会近些年来特别是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在政治引领、服务会员、自身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在听取完汇报后,李处长和魏副局长对商会近些年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们都一致认为,江苏商会是一个在川有较大贡献力和社会影响力且务实而又低调的省级商会。都表示,此次座谈,意在更进一步加强与商会的沟通交流和政企之间的联系合作,共同借助经合局和商会平台,充分发挥资源的共建共享作用,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