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召开

2023-02-27 11:02:3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月18日上午,商会四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圆满召开。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杨官帅,常务副会长代表陆根泉、谢小松、张家森,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四川博瑞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辉参加了会议,缪寿明主持会议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杨官帅


常务副会长代表陆根泉


常务副会长代表谢小松


常务副会长代表张家森


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四川博瑞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辉


      邱晓辉从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现状、业务内容、服务对象、企业优势、未来愿景五个方面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创业创新、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陈圣樱秘书长报告了商会2022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72项工作计划安排,尤其对今年商会换届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和强调,对今年涉及到全局性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建党建军建国节日纪念活动、四个专业委员会会议、六个行业交流活动、十几项服务会员活动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缪会长充分肯定了商会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缪会长表示,由于自己公司和个人家庭的特殊原因,每年有较长时间不在成都,为不影响商会正常工作开展,依据相关规定,经与常务副会长逐个征求意见,他提名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为商会执行会长,他不在位期间代为履行会长职责。

      陶秀娟、许春官、陈圣樱、杨官帅,陆根泉、谢小松、张家森先后发言,大家都认为:王建华所在的企业实力较强,从事该专业已28年,现在是四川省企业家联合会教育装备分会的会长,是教育装备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和领军企业;王建华任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10年以上,熟悉了解商会工作;王建华热心公益事业,近10年来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赈灾救灾等公益慈善事业中,捐款捐物五百余万元;王建华为人低调、务实,有情怀和担当。大家一致赞同缪会长的提议,一致表示积极支持王建华工作,尽心尽力履行好各自的职责。

      王建华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缪会长的信任、提议和各位常务副会长领导的认可、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会长不在位期间,将认真履行好职责,更加主动深入了解商会各方面情况,广泛接触会员企业,确保商会各项工作继续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