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2023-01-09 11:01:2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商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首个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财务部袁沁,宣传部张淑峥参加会议。陈圣樱主持会议。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缪寿明会长在四届四次会员大会上的工作报告,随后孙海鹏、刘迅伽、袁沁、张淑峥分别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个人总结发言,他们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找和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改进办法进行了具体谋划。

陈秘书长最后总结讲话,他结合自身体会,围绕个人感悟谈了些许想法,他说,在工作思想压力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持续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实属不易,新年度将调整好心态,适当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把以往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延续传承下去,确保年度工作的圆满完成。去年,秘书处在我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好的成果:一是秘书处个人能力素质提高较快;二是年度工作任务基本顺利完成;三是团结和谐的氛围保持良好。但也有不足之处:一是工作业务水平有提升空间;二是与会员的沟通了解程度有待进一步加强。接下来,秘书处要紧紧围绕会长关于2023年度工作的四点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全心全意为会员做好服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推动商会建设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