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倾情捐助 第五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表彰大会在青白江区大弯中学圆满举行

2023-01-09 11:01:3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党支部副书记甘甜、党支部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参加了大弯中学举办的第五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大弯中学卓越教师奖”表彰大会,向获奖的教育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党支部副书记甘甜


党支部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


大弯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赵泽高向四川省江苏商会5年来对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不愧是一家有实力、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在承担社会责任、贡献教育事业建设中做实事、做好事,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老师同学学习,我们将把这份关心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商会的陪伴下行稳致远。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宣读了《第五届四川省江苏商会关于表彰成都市大弯中学卓越教师的决定》


会长缪寿明讲话,他首先代表四川省江苏商会全体会员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大弯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传承、光辉历程、治学严谨、成果丰硕的学校,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教师不忘为党育人使命,不负为国育才重托,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向你们学习、致敬!多年来,我们四川省江苏商会始终秉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援建并长期捐助了天全县鱼泉小学、石笑林希望小学,从2017年开始与大弯中学联手对优秀教职员工进行表彰奖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突出和强调教师在教育事业中的重要性,提升教师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关注教师队伍的健康发展,加入爱心助学的活动中。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在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上,赵泽高校长向商会赠送锦旗,表达对在川苏商的感谢。


随后,商会相关领导又出席了大弯中学初中部团拜会。


团拜会上,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宣读了《2022年卓越教师获奖名单》,随后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讲话,他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以及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以及那些默默奉献的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今年是奖项执行的第五年,通过这五年来的共同努力,学校的面貌不断改善,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江苏商会用行动表达了对大弯中学的全体师生的关注和关爱,希望这份绵薄之力能成为各位老师前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商会、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我相信,在尊师重教这一时代风气日趋浓厚的大环境下,这种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力量会更加壮大,学校和社会紧密携手,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人才的成果会更加丰硕,在这一光荣的队伍中,我们会一直与大家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