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监事会到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2-11-15 12:11:0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带领监事会成员张建石、张益林、董玉斌和束方明到商会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财务部袁沁参加了座谈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常务副会长兼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监事会成员张建石


监事会成员张益林


监事会成员董玉斌


监事会成员束方明


财务部袁沁


监事会成员重点查阅了7—10月的财务汇总情况和收支台账,并审核了相关票据凭证,了解2022年11—12月剩余应收会费数据信息,就其他相关工作与秘书处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监事会充分肯定秘书处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目前经济形势下,会费能够维持较高水平;在财务合规方面也不断提升、完善。


最后,监事会也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一是继续保持并提高财务合规水平,做到合法合规;二是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拓展新会员,同时加大会费催缴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