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赴喜德县贺波洛乡尔吉村幼教点参加教育帮扶“暖冬”行动

2022-11-16 15:11:1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1月14日、15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前往喜德县贺波洛乡尔吉村参加教育帮扶“暖冬”行动,向在校学生捐赠书包、足球经费等爱心物资,实地走访并开展多项捐赠活动。

在喜德校园足球发展试点校公益帮扶项目启动仪式中,王书记致辞并接受捐赠授牌。王书记代表商会向喜德捐赠了75665元的足球装备物资,并同几位企业家共同捐赠了2万元的足球教练员劳务费。

本次“暖春”行动是针对尔吉村幼教点与贺波洛乡中心校实际需求而组织的帮扶计划,王书记在“暖冬”行动中捐赠了60个爱心学生书包。





王书记在此次行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心系教育的同时主动奉献担当、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苏商的大爱与情怀,为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磅礴之力。商会将一如既往引导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和支持贫困地区学校建设,助力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