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

2022-08-12 14:08:4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11日下午,商会会长办公会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召开,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张俊、曹建锋、杨官帅,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副会长刘中平、刘章为、高国安、任国庆、张宏、陈中祥、张加坤、仲召来、李金明、缪同忠、王立佩、汪洪刚、林晓珺、韩永、孙震华,副会长代表刘耀华等25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陈圣樱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张俊


常务副会长曹建锋


常务副会长杨官帅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会议首先听取了孙海鹏关于商会二0二二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今年以来,商会按照党和政府“稳疫情、稳增长,保民生”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会员企业现实需求,抢抓疫情平稳窗口期,在助推赋能解忧上下功夫,使商会工作在疫情反复,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整体质量和效果都有了新的提升和进步:一是及时确立了“满腔热情为会员服务”的思想,使年度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二是先后精心组织了快销品行业交流会、建筑行业交流会和医疗行业交流会,为会员深度交流、精准对接、优化合作创造了条件;三是进一步加强了与会员的联系,及时准确的了解掌握了会员需求,为加强和改进服务提供了依据;四是积极加强了与各方的联系与合作,形成了部门联手,平台联袂,商会联动的服务机制;五是逆境之下发展会员取得新成效,今年以来,先后有20家企业加入商会,其中,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6名,理事5名,会员8名,这在异地省级商会中是少有的;六是担当社会责任做出新贡献,商会为广安抗击疫情捐赠了价值四万余元的防疫物资;七是经常性服务工作不断加强,先后推送和发布各类信息715条,为73家会员企业推介了440种产品;八是精打细算努力节约开支,在房租事项上三年就为商会节省开支近十万元;九是顺利通过了民政厅年度审核、接受了监事会两次财务检查、编辑出版了一期会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持续做好服务会员和会员发展工作;二是组织迎中秋活动;三是组织掼蛋比赛;四是组织迎国庆活动;五是组织二十大精神学习;六是组织酒店餐饮行业交流会;七是组织会员大会暨年会;八是持续履行好以抗疫情、保民生为主题的社会责任。






会议听取了会员发展专委会主任刘中平关于申请入会会员情况的介绍,代理事会,集中审议批准了20名新会员入会申请,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张俊、曹建锋分别为新入会会员颁发了牌匾。





会长缪寿明最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商会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如今商会发展得这么好、这么壮大,非常不容易,这离不开大家平时对商会工作建设的支持与信任,其次是感谢秘书处的辛勤付出,希望我们这个团队在大家的支持鼓励下,发展得越来越好。缪会长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指出:当下,受疫情影响,我们面临很大压力,困难面前,我们要更加团结,更加奋进。我在国外陪孩子读书期间,看到和感受到咱们江苏人能干肯干的务实精神和讲学习、谋长远的格局,亲身感受到祖国越强大,海外华人越有地位和尊严的现实,作为中国人,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进步效力,把咱们国家建好建强,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看到希望和光明,我们既要积极面对和克服困难,也要超前为疫情之后的大发展做好知识、能力和物质准备,用我们高人一筹、快人一步的先思先动,抢走向未来的滩头,抓成功成事的先机,希望我们大家一道,共同建设好商会,共同携手发展。


陈圣樱讲话:一是希望商会会员能珍惜当前团结和谐的氛围,紧密团结一同发展;二是希望各位会员对国家、经济、自身企业要有信心,在逆境中不断向上行稳致远;三是希望各位会员为商会做更多贡献,更加支持商会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商会活动,保持好良性互动。



晚宴上,王建华致祝酒词,他说,今天很高兴能和大家共聚于此,看到各位老乡倍感亲切,我们江苏人是最讲情怀担当、有情有义的,希望我们大家能多联系、多交流,我代表商会党支部,祝福各位同志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贵州董酒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本场活动提供了餐饮、酒水,在此,向王建华、汪洪刚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