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22-08-22 12:08:1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19日下午,扬州市江都区科技创业园党委书记刘德辉,党委委员、副主任季淦,产业运行科科长冷勇一行到访商会,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会长高国安、杨朝军与刘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扬州市江都区科技创业园党委书记刘德辉


扬州市江都区科技创业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季淦


扬州市江都区科技创业园产业运行科科长冷勇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副会长高国安


副会长杨朝军


观看完商会宣传片后,陈秘书长向刘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及会员队伍状况,重点介绍了商会在服务会员企业创业创新、助力政企招商引资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与成绩,他说,商会是搭建政企之间的资源平台与联系纽带,推动家乡经济建设发展是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刘书记对陈秘书长一行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都区科创园项目的资源环境及基础设施配套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相关利好,他说,产业定位以新经济、数字经济为主导方向,突出科技研发、总部楼宇、高端商贸、金融基金、文化旅游等五大产业,依托江淮生态大走廊由北至南分别打造江广科创金融中心板块、生态湿地公园板块、产业研发板块、文化旅游板块、南部科创板块等五大板块。在企业招引方向上着力引进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的成长型企业、电竞传媒及其派生企业、金融基金区域总部企业、体现城市品位的知名商贸企业,欢迎广大在川苏商返乡投资兴业,共同促进家乡经济建设发展。


陈秘书长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好相关信息、整合好资源,为反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