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监事会到秘书处检查财务工作

2022-07-08 12:07:0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7月7日上午,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带领监事会成员张建石、董玉斌和束方明冒着高温酷暑天气来到商会秘书处检查指导财务工作。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监事会成员  张建石


监事会成员  董玉斌


监事会成员  束方明


秘书处会员部部长 孙逸馨


秘书处财务部 袁沁


监事会成员查阅了近期的财务台账,审核了相关票据凭证,查看了前期商会活动物品赞助和使用情况,并与秘书处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监事会充分肯定秘书处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服务会员方面积极有为,开展了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活动,如定期开展的行业交流会、苏商云店会员企业产品宣介等。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形势严峻,但商会会员尤其是副会长以上单位讲情怀、树担当,积极尽责履职,按时缴纳会费,对此,我们衷心感谢所有会员单位对商会大家庭的支持,特别衷心感谢所有副会长以上单位的基石和引领作用。最后,监事会与秘书处就共同努力,做好服务会员工作以及积极吸纳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进一步提升商会实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