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商会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04 15:03:2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3月4日上午,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一行到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走访。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张俊,公司市区团购部经理高元芳、伍维接待了陈秘书长一行。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 张俊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市区团购部经理 高元芳



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市区团购部经理 伍维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 刘迅伽







张俊首先陪同陈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陈列的苏酒产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


观看宣传片后,陈秘书长讲话,他说,首先欢迎张总到成都工作,为了便于张总了解情况,我们今天专程前来拜访,当面向张总作商会情况介绍,并听取张总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苏酒集团是咱们江苏的著名企业,其产品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有很大的影响力,苏酒的从业人员也都很有开拓精神,成都分公司的几任负责人,在名酒众多的四川心无旁骛、持续努力,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了由二三百万到五六千万的销售增长,实属不易,反映了咱们苏商敢打能打硬仗的作风。我们看到,在努力开拓市场,提升业绩的同时,咱们成都公司作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始终对商会的建设很关心、很支持,之前的负责人姜兴圣无论是参加和助力商会活动,还是在商会的组织下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都始终是走在前列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目前,张总你刚到任不久,需要协调处理的事情很多,我们会积极支持配合你开展好工作,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问题,请及时给我们讲,秘书处一定会千方百计去做好服务。


张总向陈秘书长的认可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感谢商会提供的资源平台,成都公司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前任姜兴圣已经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我们将在此基础上更加努力地支持配合商会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商会活动,与各位会员一道,为商会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