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暨快销品行业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2-03-16 15:03:4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春天的成都阳光明媚,都市的街巷生机盎然。3月15日,四川省江苏商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暨快销品行业交流会在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隆重举行,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张俊、常务副会长代表李坤、顾耀明,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副会长陈中祥、张加坤、陈其品,副会长代表马娴、朱玲志,理事缪庆露、赵加杯、徐执华、田琳,理事代表黎小倩、冯雪,会员蔡克祥、甘甜、吴江丰、陈新福、季建新、田杰,会员代表朱国昌及随行人员高元芳、向永珍、吴恒明、赵丽彬、王恒、成俊、黎远红、杨雪梅、章晋堃近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次采用了全程直播的形式同步对外发布,291人在移动端对活动的实况进行了观看,会议由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 许春官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 张俊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 李坤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 顾耀明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成都盛刚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四川大学客座教授 施兴勇



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俊致欢迎辞,他代表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对大家莅临现场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会和广大会员长期以来对洋河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在前人打下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会员、各位老乡的联系与合作,更加积极地支持和配合商会工作,更加努力地拓展市场,树立苏商讲情怀、能担当的良好形象,在商会的带领下,与大家一道紧密团结、互助共赢。



为帮助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两会”精神,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引领下健康稳步发展,商会特别邀请了成都盛刚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四川大学客座教授施兴勇为大家作“两会”精神宣讲,施院长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六稳”要求,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经济发展状况,针对民营企业的难点和困惑,深入浅出的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实操引领。



直播现场


专家辅导结束后,与会会员单位围绕在“两会”精神指引下,保稳定、求发展、强合作、谋共赢这一主题,分别对各自公司情况、合作需求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许多会员表示,在“两会”刚刚结束,全国上下以新的姿态战困局、破危局、谋胜局的关键时刻,商会第一时间组织“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召集处在扩大内需第一线的商会快销品行业的会员进行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体现了商会对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扶持,这种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态度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很温暖,通过学习和交流,我们的思路更清了、信心更足了,今后要在商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努力形成苏商紧密团结、同心同德一起向未来的坚强力量。


施兴勇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宣介后,结合与会会员企业的实际,提出下一步快销品行业要做大做强必须在“使用快、了解快、记住快、选择快、交易快、流通快、成长快、创新快、适应变化快”这九个方面下功夫,并就具体内涵进行了提示,施院长的点拨抓得准、讲得透,使大家深受启示。



常务副会长代表顾耀明讲话,他首先感谢商会组织的这场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聚集在一起学习交流,并简要介绍了东珠生态的经营情况及主要业务。他说,此次活动让我更加感受到苏商队伍的实力与担当,也学习了很多企业经营中的亮点、特色思路,希望能与大家加强沟通,达成合作共赢。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讲话,他就为什么要加入商会、商会的价值和意义所在等问题谈了十分中恳的想法和意见,他说,看到这次活动举办得这么好、这么顺利,商会这几年在缪会长的带领下逐渐壮大,作为商会创始人之一,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商会是我们的娘家,很多资源通过商会可以内部消化,是构建资源人脉的有力平台,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紧跟商会步伐,争取把咱们江苏商会做得有声有色,把商会品牌打造好、打造强!祝大家事业兴旺!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讲话,她说,虽然初春的疫情影响了行业的进程,但影响不了大家奔赴这里的热情,我们欢聚在此学习“两会”精神、互取行业经验,非常感谢商会提供的资源平台。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民营企业的发展举步维艰,但我们苏商还是迎刃而上、积极创新,探索了一片新模式,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交流分享,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考,在危机里寻找商机、自我超越!



陈秘书长总结发言,他说,通过今天的学习分享,让我们看到了快销品行业各个端口的创新模式,我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成长,在各位的交流学习中,我们达成了三个共识:一是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民营企业也一定要有政治站位,要紧跟党的步伐,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特色推陈出新,努力发展;二是要把各自企业做好、做强。只有把自身产品服务做好,才是更强劲的后盾,才有在社会上受到尊重的底气;三是会员之间要保持密切的联系,寻求更多合作机会。通过以商会为纽带的资源平台,发现机遇、寻找商机。此次活动是商会整合内部资源、搭建互通平台的有力支撑,商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的服务与保障,助力会员企业更好地应对挑战,赢得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为会议免费提供了场地、会务、餐饮等全程服务和保障;理事单位成都蜀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程直播服务。在此,谨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