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商会走访考察拟入会企业——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

2022-03-04 15:03:2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3月3日下午,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到拟入会企业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龙,四川厂副厂长韩二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翼,综合办公室行政管理肖俊川接待了孙秘书长一行。





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龙



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四川厂副厂长韩二阳



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翼



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行政管理肖俊川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迅伽



秘书处会员部部长孙逸馨


陈书记首先陪同孙秘书长一行察看了厂区和生产车间、参观了公司建设史馆,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建钢构宣传片,副厂长韩二阳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完介绍后,孙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陈书记、韩厂长等领导在生产任务十分繁重、日常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专门腾出时间和精力精心安排、热心接待,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很温暖,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深地被生产一线撸起袖子加油干、热火朝天做贡献的景象所震撼,中建钢构作为大型央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科技成果的创新者、辉煌业绩的保持者,一直是行业的学习标杆和榜样,今天能够有机会到现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感到十分荣幸,也深受教益。陈书记等领导对商会的信任和支持,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会员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不负这份真情和乡情,更加努力地为会员做好服务,盘活各方资源、畅通多方渠道、提供积极支撑,让大家在互相走近中精准对接,在优势互补中互助共赢。







陈书记最后讲话,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口碑好、实力强、有情怀、有担当的社会组织,作为江苏人,我能够有机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欣慰,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企业,业务覆盖整个西部和西北地区,我们欢迎商会会员企业到这里交流,也愿意与咱们商会的会员企业建立合作,我们将积极参加商会活动,为商会建设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商会多关心、多支持我们的工作,大家一起同干事业、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