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领导到商会走访交流

2022-01-06 14:01:5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月6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协作科科长李斯妤,经济合作部部长、产业招商组组长辛易,经济合作部部长颜佳义、唐贞一行到访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与李斯妤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协作科科长 李斯妤



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合作部部长、产业招商组组长 辛易



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合作部部长 颜佳义



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合作部部长 唐贞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 刘迅伽



秘书处会员部部长 孙逸馨


在观看了商会宣传片后,陈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李斯妤对商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商会取得的成就表示非常赞赏,他说,这次来访是希望能加强沟通联系,并介绍了南充市招商引资基本情况,希望能充分运用江苏商会资源优势,更好地促进川苏两地深度合作、深化融合创新发展。同时,李斯妤就南充市人文地理条件、投资营商环境、优惠补贴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涉及汽车汽配、油气化工、食品饮料、战略性新兴产业、丝纺服装等招商需求,他表示非常欢迎四川省江苏商会企业家来南充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协同发展。
陈秘书长表示,南充市是著名的丝绸源点和古都、是朱德元帅的故里,也是投资条件优越、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将充分运用资源平台优势,为广大会员企业和川苏两地政府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拓宽在川苏商投资发展的渠道,积极配合南充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的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