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缪寿明到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18 10:01:2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月14日上午,我会会长缪寿明在百忙之中莅临商会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


会长 缪寿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 刘迅伽



秘书处财务部 袁沁



秘书处宣传部 张淑峥


在秘书长陈圣樱的主持下,秘书处办公室、财务部、宣传部先后就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向缪会长进行了详尽汇报。


听取完大家汇报后,缪会长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向各部门反映了会员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围绕两会精神明确、指引了商会今年工作的重点目标和方向。他说,秘书处在秘书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服务会员这一根本,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在省级异地商会中是走在前列的,我非常满意。希望秘书处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一是工作计划和谋划要进一步贴近党和国家的政策引领,比如共同富裕、乡村振兴,要把这些主题贯穿到商会工作中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省级异地商会、各分会、市级兄弟商会的沟通联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与政府主管部门的联系;四是要把发展会员作为重中之重;五是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会员中去,做好服务会员工作。


最后陈秘书长作表态发言,他说,非常感谢缪会长对秘书处的关心和指导,缪会长的讲话体现了对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将认真按照会长要求更加严谨细致的加强和改进工作,努力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