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2022-01-05 09:01:1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月4日,商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第一个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开展计划。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财务部袁沁,宣传部张淑峥参加会议。执行秘书长孙海鹏主持了本次会议。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会长缪寿明在四届三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商会章程,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新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随后,各部门分别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制定出改进办法和措施。

会议集体研究了2022年的年度工作,把“满腔热忱为会员服务”作为秘书处新年度工作的主题和总要求,在工作计划安排和落地执行中进行了细化和分化,确保2022年秘书处工作始终围绕这一主线逐步深入,稳步推进。

最后,秘书长陈圣樱讲话,他说,2021年秘书处围绕年度工作的目标要求,紧贴商会和会员实际,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水平,通过不懈奋斗,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变局之下的新提高、疫情之下的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商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会员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各部门和大家的紧密配合。经过一年来不断的总结改进,巩固提高,秘书处团结和谐的氛围更加浓厚,虚心学习积极向上的风气更加端正,遵章守纪、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为会员服务、为商会服务的热情不断高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业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自我要求有待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作风和传承,不断加强学习和提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会员的工作中。展望未来,他对秘书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二是切实摆正位置,满腔热情的服务好会员;三是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加强团结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相互配合。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将2022年的工作做得更出色、更精彩、更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