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阶段 创造新未来——四川省江苏商会 2022迎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2021-12-21 12:12:5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22迎新春团拜会现场


非同寻常的2021年即将过去,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2年将要到来,在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的历史时刻,四川省江苏商会2021年12月18日在世纪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了2022迎新春团拜会。名誉会长中国核动力研究院院士于俊崇,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钱卫东,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陈进禄,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项玲珍,名誉会长原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理事陈克浩,名誉会长原国家计委三线建设调整办公室主任王春才;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杨晓伟、张勇、薛胜光、曹建锋;副会长孙烈、石秋林、张林龙、姚建国、刘中平、徐佰明、季峰、张晓昌、陈海明、孙华、高国安、陆盘兴、王兆彩、花文元、孔卫东、任国庆、徐恒中、陈中祥、孙楠、陈成、戴志坚、张加坤、颜世甲、陈家宏、杨北京、陈其品、李金明、缪同忠、王立佩,副会长单位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孔辉、张新建;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和理事、会员及部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绵阳分会秘书长周海兵,广元分会秘书长王龙,广安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成都南通商会常务副会长张聪,成都无锡商会会长许铭占、秘书长姜浩彬,成都盐城商会秘书长崔如洪,成都宿迁商会秘书长吴镇,成都淮安商会执行会长王承义等负责同志。二百余名会员和嘉宾欢聚一堂,用亲情和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团拜会开始后,首先播放了商会2021年主要工作回顾视频、捐资助学视频、核心团队视频。随后,会长缪寿明致辞,他首先向与商会同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各位老领导和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21年,我们在川苏两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大家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始终坚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团结立会、创新强会的宗旨,在企业经营、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共同富裕、推动商会发展中,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2021年即将过去,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2年正向我们走来,未来的路还很长,有阳光、也会有泥泞,我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一致、发奋图强、砥砺前行,用我们在川苏商的勤劳智慧、奉献和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省江苏商会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钱卫东发表讲话,他首先向现场的各位会员、老乡、老领导、缪会长和各位副会长、特别辛苦的秘书处同志们问好!受徐将军委托,他代表几位名誉会长向今天活动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他说,2021,过得很难,但是江苏商会的工作,“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自身建设、组织发展、会员服务、社会影响,在全省异地商会中,都是最好的,这是因为会长班子的带领、会员们的共同努力、秘书处同志的全心服务!江苏商会的魂立起来了、神提起来了、气鼓起来了,给在川江苏人争了光、长了脸,感谢你们!2021,过得很难,但是江苏商会的成员都挺过来了,有的会员企业还逆势扬帆向阳而生,这既因自身不懈努力,也与江苏商会是一个越来越体现“吸引力法则”的强大正能量场有关系,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就会遇到更好的自己,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哪怕东风无力、百花凋残,仍能冲出阴郁,自有一路好风景!再过12天,就是2022年,再过43天,就将迎来祥龙福虎的虎年!用更长远的眼光看,不管怎么“去中国化”,全球离不开中国,不管“后疫情”怎么样,中国依然是世界经济的“避风港”,最好的投资机会仍然在中国,中国重返世界巅峰是谁也阻挡不了的历史必然!所以,建设好商会,我们有信心!实现逆势成长,我们也要有信心!借用毛主席两句诗文,作为我的结尾祝福语:风物长宜放眼量,观鱼胜过富春江!



商会四届主要负责人祝酒


这次团拜会受到了广大会员的关注和支持,会员单位赞助并提供了价值40万的抽奖奖品,中奖率高达70%以上,大家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中欢声笑语,举杯相庆,共话未来,到处呈现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面对这隆重而热烈的场面,许多会员感慨万分,他们纷纷表示:在变局、困局和疫情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商会组织这么盛大的活动,是给我们昨天的奋斗喝彩、为我们明天的出征壮行、加油,我们感到很亲切、很温暖、很自豪、也很光荣,我们苏商,就是不一样。一些受邀参加活动的分会和兄弟市级商会的负责人表示,省商会不愧是在川苏商的旗帜和代表,凡是我们有需要的时候都热情相助,凡是重大活动时都不忘记让我们一同分享,这种格局和胸怀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天下苏商是一家的温暖和厚重,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一起携手、一路同行、同创辉煌的决心。
这次会议得到了广大会员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许多会员在供需收缩、需求冲击、予期转弱,自身企业面临巨大压力和困难的情况下,舍小家、顾大家,主动为商会提供了宝贵资金、物品和人力支持,用自己的奉献和担当,为商会工作的开展和向前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所表现出的格局和情怀,永远是我们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有困难越作为的坚强保障,晚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相互祝福和祝愿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