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12-21 12:12:5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奏唱国歌

2021年12月18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在世纪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钱卫东,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陈进禄,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项玲珍,名誉会长原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理事陈克浩,名誉会长原国家计委三线建设调整办公室主任王春才;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张勇、薛胜光、曹建锋;副会长孙烈、石秋林、张林龙、姚建国、刘中平、徐佰明、季峰、张晓昌、陈海明、孙华、高国安、陆盘兴、王兆彩、花文元、孔卫东、任国庆、徐恒中、陈中祥、孙楠、陈成、戴志坚、颜世甲、陈家宏、杨北京、陈其品、李金明、缪同忠、王立佩,副会长单位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孔辉、张新建;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和理事、会员及部分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大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


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钱卫东



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陈进禄



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项玲珍



名誉会长原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理事陈克浩



名誉会长原国家计委三线建设调整办公室主任王春才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姜兴圣



常务副会长张勇



常务副会长薛胜光



常务副会长曹建锋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主持人: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商会副会长刘中平



为会员授牌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5名新会员入会申请,会长缪寿明为新入会会员颁发了牌匾。







会议分别听取了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作的党支部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执行秘书长孙海鹏作的秘书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监事会成员束方明作的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长缪寿明向大会作商会工作报告并讲话。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商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川苏两地政府和广大会员的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一是政治建会有了新进步;二是服务会员取得新成效;三是外部关系有了新拓展;四是会员队伍得到新加强;五是自身建设有了新提升;六是社会公益作出新贡献。确保了商会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明年,我们将继续在川苏两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商会会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着力依照“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办会宗旨,本着促进川苏经济发展,加强会员服务,稳抓商会发展为根本目标,我们将更加团结和谐、更加努力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这次会议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会议,大会从党组织建设、服务会员、日常工作开展以及监事会等职能部门作用发挥,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商会一年来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增进了理解,凝聚了万众一心奋勇向前的力量,大会号召,全体会员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进一步发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有效应对变局中,抓住新机、开拓新局,走好共创共享共富之路,为商会建设发展、为川苏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大会祝全体会员和广大在川苏商新年快乐、事业兴旺、身体安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