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江苏商会领导一行到商会走访交流

2021-12-13 16:12:4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观看视频

12月11日下午,云南省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皇甫祺明,双良集团西南区域中心总经理陆建辉、工作人员张紫嫣,四川优服电力有限公司经理吴瑞泉,区域经理周宏琨、皇甫炳坤一行到商会走访,商会会长缪寿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与皇甫祺明一行进行了座谈。


云南省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 皇甫祺明



双良集团西南区域中心总经理 陆建辉



双良集团西南区域中心工作人员 张紫嫣


四川优服电力有限公司经理 吴瑞泉



四川优服电力有限公司区域经理 周宏琨



四川优服电力有限公司区域经理 皇甫炳坤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 缪寿明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四川省江苏商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 刘迅伽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首先观看了商会的宣传片、年度大事记及天全县捐资助学视频,并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
皇甫祺明对四川省江苏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办会经验丰富,特别是听了陈秘书长的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后,对江苏商会有了新的认识,在招商引资平台搭建、承担社会责任、年度工作总结方面的成绩是有声有色、可圈可点的,具有很好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随后,他简要介绍了云南省江苏商会的基本情况和会员队伍状况,并表示:希望此行双方能加深兄弟商会之间的感情,并就如何搭建好苏商信息资源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瑞泉就四川优服电力有限公司在川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愿意为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企业做好电力服务工作,减轻企业用电成本,为企业减压增效。陆建辉、周宏琨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加强沟通联系,携手共赢促进发展。
会长缪寿明讲话,他说,云南省江苏商会的到访是对四川省江苏商会的信任和看好,天下苏商是一家,我们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整合资源,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充分发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更好的为各地苏商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家乡经济建设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