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经济合作局领导到我会走访交流

2021-11-05 11:11:2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观看商会宣传片


11月5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经济合作局成渝办事处副主任梁虔,游仙区驻成都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曾小洪一行到访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与梁副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经济合作局成渝办事处副主任梁虔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副局长曾小洪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陈秘书长向梁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梁虔对商会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拜访是想加强沟通交流,与商会寻求合作,梁虔还就绵阳市游仙区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产业基础、发展规划、合作方向作了说明,他说,游仙区产业基础坚实,GDP连续6年位居绵阳9个县市区第一梯队,也是中国科技城核心区、绵阳市主城区、中国西部唯一的绿色产业示范区,目前招商领域主要涉及新型功能材料、电子信息、核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激光技术应用、高精密装备制造等,热忱欢迎广大苏商来绵阳市游仙区投资兴业,希望能与苏商一起共进共促四川建设发展。

陈秘书长根据游仙区的需求,介绍了商会匹配的几家会员企业,并表示会后将做好协调工作,尽力促成相关合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