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 商会志愿者在行动—理事缪庆露用责任践行担当

2021-11-12 09:11:5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寒潮初至,疫情突袭,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蔓延至多个区域,防控形势复杂且严峻,为全力防范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医护人员连夜对多个风险区进行核酸检测,在各地区医护人员任务重、人员紧的形势下,11月8日,商会理事缪庆露积极主动勇挑重担,加入郫都区犀和社区和铁门社区担任志愿者。

加入志愿者工作后,缪庆露不辞辛劳,不畏寒冬,从早到晚彻夜坚守岗位,为防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磅礴之力,充分展现出了苏商的情怀和担当!据了解,缪庆露主要在犀和社区1号、3号检测点,金土社区1号、4号检测点以及中风险隔离小区—西郡兰庭临时监测点贡献力量,主要配合郫都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和解答问题以及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认真落实着每一项防控步骤和措施,用责任践行担当,用担当驰援前线,用义举温情温暖寒冬。疫情当下,大家都在以不同的角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携手谱写出一幕幕胜利的战疫事迹,不仅是缪庆露,还有很多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奋斗在前线,是你们担起重任、坚守岗位,谢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