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联领导莅临商会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14 15:10:0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江苏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会员处处长李晓东,江苏省工商联一级调研员宣教处处长徐洪军一行莅临商会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姜兴圣,常务副会长代表顾耀明,执行秘书长孙海鹏接待并陪同陈副主席一行首先察看了商会办公场所,观看了商会建设情况的汇报片,然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陈京



江苏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会员处处长 李晓东



江苏省工商联一级调研员宣教处处长 徐洪军



商会会长 缪寿明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 王建华



商会常务副会长 姜兴圣



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 顾耀明



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受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委托,孙海鹏就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作了详尽汇报。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陈副主席对商会取得的成绩和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支有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的社会团体,在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与各分会和市级江苏商会的关系处理以及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体现了省级商会的情怀和担当,这都得益于商会有一位能担当、有作为的好会长和党支部书记、有一位负责任能力强的好秘书长和秘书处队伍,得益于有一支团结奋斗的商会领导班子,要在已有成果上实现新提高、新进步:一是要继续坚持政治建会方向不动摇,抓好党的方针政策和宣传教育,确保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要继续坚持服务宗旨不动摇,为会员、川苏两地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服务;三是要继续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不动摇,在回报社会中彰显苏商情怀;四是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探索不动摇,在稳步发展、长远发展中创新出新成果。
最后,会长缪寿明讲话,他说,家乡领导始终把我们在川苏商挂在心上,陈副主席一行千里迢迢专程来商会看望我们,检查指导工作,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很受鼓舞,我们非常感谢江苏省工商联长期以来对商会建设的关爱与支持。这些年来,我们在川苏两省工商联的引领与指导下,会员队伍有了新加强,服务会员的能力有了新提高,商会内外生态环境有了新改善,发展前景有了新局面,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娘家人”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刚才陈副主席的讲话,让我们进一步振奋了精神、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我们将按照陈副主席和李处长、徐处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不断巩固已有成果,创新发展模式,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水平,团结和带领会员,在服务川苏两地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好作用,为反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更多新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