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1-09-16 13:09:1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9月14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刘家花园会议厅胜利召开。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张勇,常务副会长代表顾耀明、胡锦华,副会长张林龙、张建国、刘中平、季峰、刘章为、孙华、孔卫东、任国庆、孙楠、张加坤、陈议鐏、陈家宏、杨北京、仲召来、陈其品、李金明、缪同忠、王立佩,执行秘书长孙海鹏以及理事共计8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


会长 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 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 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 姜兴圣



常务副会长 张勇



常务副会长代表 顾耀明



常务副会长代表 胡锦华



主持人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帮助会员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理清思路,找准切入点,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苏商生力军作用,商会特邀成都盛刚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施兴勇向大会作了《乡村振兴战略与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商业发展机遇解读》专题辅导,施院长从多方面、多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这一战略的实施给民营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战略落地及一二三产业相融合的途径和办法、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中应注意和把握的问题等内容,受到了大家广泛好评。




专家辅导结束后,商会副会长、会员发展专委会主任刘中平向会议提交了《关于新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及人员调整职级的提议》,介绍了今年申请入会会员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26名新会员和3名会员晋升职级的决定。









新任副会长陈家宏代表新会员发言。他说,今天,我有幸加入商会,感到非常光荣,作为商会大家庭里新的一员,我将始终以商会为重,积极支持配合商会建设和发展,努力维护商会荣誉,与其他会员紧密团结、紧密配合、互助共赢,在缪寿明为会长的领导集体带领下,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为扩大商会影响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向大会报告了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广大会员的支持配合下,商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一是政治建设稳步推进;二是服务会员精准有力;三是外部关系更加和谐;四是发展会员成果显著;五是自身建设稳步提升;六是社会公益取得实效。下一步,商会将进一步加大会员走访和拓展力度,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会员的质量和效益,做好年底会员大会和年会的准备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会长缪寿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商会向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入会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说,从商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来看,商会建设稳步推进,会员队伍有了新加强,服务会员的能力有了新提高,商会内外生态环境有了新改善,发展前景有了新局面。这些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围绕年度总体目标和任务,缪会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把好正确发展方向。广大会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大力倡导和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遵纪守法、讲担当、讲奉献的正能量,把政治建会做深入、做扎实;

● 二是强化奋斗意识,把苏商品牌做好。通过开展活动、加强联系、强化合作,从实在处帮助会员企业创业创新,从根本处夯实商会和会员企业生存发展的根基;

●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实。从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平台作用、密切沟通联络、广泛汇聚和整合资源,科学高效开展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的质量和效益,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商会发展;

●  四是强化团结意识、把会员队伍做强。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努力维护苏商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良好形象,吸纳更多苏商加入到商会大家庭,尽心尽力为会员提供更多支撑、齐心协力把商会建设好、会员企业发展好。

最后,缪会长号召大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党和政府的正确引领下,在四川省江苏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去创造新的业绩,实现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