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迎国庆·庆中秋”联谊晚宴圆满举行

2021-09-16 10:09:3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增进会员间的友谊,9月14日晚,商会在刘家花园宴会厅隆重举办“迎国庆·庆中秋”联谊晚宴。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钱卫东,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陈进禄,名誉会长原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理事陈克浩,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建设厅副厅长项玲珍,名誉会长原国家计委三线建设调整办公室主任王春才,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常务副会长代表顾耀明、胡锦华及副会长、理事和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


联谊晚宴主持人 陈圣樱



商会会长缪寿明致辞

活动现场,会长缪寿明首先讲话。他代表商会对各位领导和会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贺,他说:商会的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与配合,在各位老领导和广大会员的不懈努力和倾情付出下,商会不断发展、不断壮大,成为党委政府看重、社会各界赞扬、在川苏商信任和拥护的团体,这一切都是我们不忘“三个服务”的初心,砥砺团结奋斗的结果,未来的路还很长、任务更加艰巨,相信江苏商会在各位会员的团结和支持下,必将开创崭新的局面,迈向更广阔的未来,在双节来临之际,祝福大家阖家欢乐、事事顺意!


联谊会上,新老会员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友谊、展望未来,在一片欢愉的谈笑声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