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第五届“彩中杯”掼蛋比赛圆满举行

2021-09-16 10:09:24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丰富会员文化生活,经过精心策划筹备,9月14日上午,商会在刘家花园组织进行了第五届“彩中杯”掼蛋比赛。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姜兴圣、顾耀明,副会长张林龙、孔卫东、孙楠、张加坤、杨北京、陈其品、李金明,理事张尊宏、张建石、阚永强、顾兵、张益林、曹榆、常高峰、蔡允辉、朱雷兵、葛达胜,会员束方明、吴小虎、刘向羽、唐建生、陈新福、崔恒学、孙华等共计28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抽签,组成了14对选手,按照比赛规则,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4轮5个多小时的层层角逐,张林龙、张加坤获一等奖,吴小虎、崔恒学获二等奖、缪寿明、孙楠、顾兵、陈新福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情支持和积极配合,很多会员冒着大雨专程赶到赛场,按照规则要求进行比赛,体现了良好的素养,不少会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深切感受到商会对会员的贴心与细致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乡情和友谊,希望我们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