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商会走访考察拟入会企业——上海硕得集团西南分公司—四川澳硕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021-09-16 10:09:1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下午,经商会常务副会长姜兴圣推荐,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考察拟入会企业——上海硕得集团西南分公司—四川澳硕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硕得集团董事长朱君、顾问郭宽业,硕得集团西南公司总经理王立佩热情接待了陈秘书长一行,双方就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硕得集团董事长 朱君



硕得集团顾问 郭宽业



硕得集团西南公司总经理 王立佩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朱总对陈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集团企业创始于1995年,愿景是致力于建筑、安装行业的领跑者,不断创造高品质的工程,成为最信赖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高标准的施工服务获得了用户一致认可,并与多家知名企业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已在天津、成都、南京、 苏州、大连、宿迁、重庆等地设立分公司,集团将进一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他表示,一直以来,四川省江苏商会都是有口碑、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也是所有在川苏商广阔的交流平台,公司愿意跟随江苏商会的步伐,携手开拓创新、共赢促进发展。


在听取朱总的介绍,察看公司的情况后,陈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些年在政治引领、社会公益、法律维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江苏硕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江苏籍企业,你们的加入,不仅为商会注入新的活力,也是商会做大、做强、做持久的不竭动力,商会将积极推动会员企业合作交流、投资发展,做好为商会企业积反哺家乡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


经考察交流,上海硕得集团西南分公司—四川澳硕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拟加入四川省江苏商会,成为副会长单位;总经理王立佩拟成为副会长。

热烈欢迎上海硕得集团西南分公司—四川澳硕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回家!

热烈预祝王立佩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