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6 12:08:2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根据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的相关要求,商会党支部于8月25日下午在四川省江苏商会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党支部副书记甘甜,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宣传委员陈浩,党员任国庆、常高峰、束方明、彭洋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缪庆露参加了会议,甘甜主持本次会议。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 王建华


党支部副书记 甘甜


党支部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 黄柏生



党支部宣传委员 陈浩



党员 任国庆



党员 常高峰



党员 束方明



党员 彭洋洋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缪庆露


支部宣传委员陈浩、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分别宣讲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随后,党员任国庆、常高峰、束方明、彭洋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缪庆露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并在相互批评中检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方向明确、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表决,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落实。他表示,全体党员应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党支部也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在相互交流中碰撞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初心,营造了良好的党组织生活氛围,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商会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