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充商会秘书长一行到访商会

2021-09-01 09:09:1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31日上午,成都南充商会秘书长张斌,秘书处会员部部长高紫洋到我会走访交流。我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与张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共同观看四川省江苏商会宣传片



成都南充商会秘书长张斌



成都南充商会秘书处会员部部长高紫洋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四川省江苏商会办公室主任刘迅伽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员部部长孙逸馨

陈圣樱对张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会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及秘书处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重点就商会近几年在营造良好内部关系、服务会员企业创业创新、定期组织特色服务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在川苏商良好形象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

张斌秘书长对江苏商会服务会员理念和许多成功做法以及近些年的发展状况、在川省级异地商会中的影响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等方面表示赞誉,同时也介绍了成都南充商会自去年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会员队伍壮大和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共同认为:秘书处要加强互相之间经常性的走动,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要协调联系两个商会会员之间的互动,在增进川苏两地人员感情和友谊的基础上,寻求更广泛、更精准、更有效的合作共赢的商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