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监事会到秘书处检查指导财务工作

2021-08-20 16:08:1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18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带领监事会成员张益林、董玉斌和束方明到商会秘书处检查指导财务工作。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艺馨,财务部袁沁与陶秀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介绍相关情况。


常务副会长 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监事会成员 张益林



监事会成员 董玉斌



监事会成员 束方明


监事会成员认真查阅了近期的财务凭证和商会近一年重大活动的财物捐赠及发放情况,并就共同做好商会工作,促进商会发展与秘书处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检查,监事会认为:广大会员在支持商会建设、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奉献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表现出了高尚的情怀和担当,在年会、天泉县捐资助学、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军节座谈会等大项活动中,许多商会负责同志带头捐款款物,许多理事和会员积极跟进踊跃参与,体现了我们在川苏商讲政治、顾大局、团结一致,努力为商会和社会做贡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秘书处在管理好、使用好会费及捐赠物品,服务好、实现好会员需求中,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做到了程序规范、工作细致、作风严谨,体现了对商会、对会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监事会希望全体会员始终保持和弘扬这种健康向上的正能量,认真履行会员义务,齐心协力把苏商品牌打造得更加完美,同时也希望秘书处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好的作风,进一步提升所属人员业务水平,特别是新来人员工作能力,以满足商会建设不断发展的需要,努力为在川苏商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陈秘书长表示,监事会的同志在陶主席的带领下,不辞辛苦,专程来秘书处检查指导工作,反映了对商会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同时也是对秘书处工作的推动和支持,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进一步细化和改进工作都很有帮助,我们将再接再厉,与监事会一道把商会工作做得更精细、更扎实、更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