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川渝片区工作组领导一行到商会走访交流

2021-08-11 13:08:5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11日上午,江苏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川渝片区工作组组长朱健、副组长叶晓峰、专员杜循到商会走访,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副会长孔卫东、任国庆与朱健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川渝片区工作组组长 朱健



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川渝片区工作组副组长 叶晓峰



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川渝片区工作组专员 杜循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商会副会长 孔卫东



商会副会长 任国庆


孙秘书长向朱健一行简要介绍了商会组建发展以来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近几年来在营造良好内外环境、服务会员企业创业创新、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在川苏商良好形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朱健、叶晓峰分别对商会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此次到访商会是想通过商会这个信息服务的平台,在人才科技与企业联动的模式下,商讨更多的合作机遇。泰州市作为江苏的新晋城市,成立15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0年GDP达到5312亿元,全国排42名,近年来,政府通过以“科学家带动企业家”的人才赋能模式,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又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主要涉及有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化工等产业,并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完善的招商政策,希望能与商会建立起密切的联系与交流,共同为家乡的经济发展群策群力。


副会长孔卫东、任国庆也先后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川渝片区工作组的工作,为家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孙秘书长对泰州市提出的科技人才带动企业的创新路径表示赞赏,他说,为家乡政府服务,是商会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我们将积极支持与配合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川渝工作组的工作,通过活动开展与联系交流,把更多有意向、有实力的人才汇聚起来,为川苏两地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