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峥嵘岁月,传承英雄精神——商会欢庆迎“八·一”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2021-07-20 12:07:2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隆重纪念八一建军94周年,回顾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商会于7月18日在刘家花园组织召开了迎“八·一”联谊活动,一起共话峥嵘岁月,传承英雄精神。会长缪寿明,原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政委陈圣樱,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社会事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书荣,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副会长企业代表张建国、钱坤、任国庆,理事企业代表陈浩、陶磊,会员企业代表束方明、王柯程、刘向羽、高元芳、文华等商会有过军旅生涯的同志和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陈圣樱主持了此次活动。




商会会长缪寿明



原武警四川省森林总队政委陈圣樱



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社会事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书荣



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商会副会长张建国



商会副会长钱坤



商会副会长任国庆



商会理事陈浩



商会理事陶磊



商会会员束方明



商会会员王柯程



商会会员刘向羽



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高元芳



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文华


缪寿明会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商会向曾经在部队战斗过的老兵、老首长、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在八一来临之际,商会组织座谈会,忆军旅岁月、讲光荣传承、表爱党爱国深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习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人民军队做为国家力量的重要支柱,为国家的安全、社会的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没有千千万万个军人的担当和付出,就没有我们幸福祥和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在美国陪孩子读书期间,亲身感受到在外中国人越来越被尊重,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咱们国家强大了、军队强大了,没有军队这个硬支撑,就难有我们的底气和硬气,在坐各位军人出身的同志,为国家、人民做出过许多奉献,离开部队后,又把这种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团结自律这些良好作风带进了商会,为商会的建设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下去,并传承好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共同把商会发展的更好。


丁书荣、陶秀娟、孙海鹏、张建国、钱坤、任国庆、陈浩、陶磊、束方名、王珂程、刘向羽、高元方、文华等13名等同志也纷纷先后发言,表示要始终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与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踏实工作,共同助力川苏两地的建设发展。


最后,陈圣樱说,首先感谢各位老领导们亲自参加此次活动,这次活动意义很深刻,大家都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了对党、对国家、对军人的无限热爱,徐将军也对商会、对军人身份的企业家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可以看到当兵的履历在军人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也正是因为这种优秀的作风与态度,才会以那么高标准、高严格的态度要求每一项工作任务都完成得更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传承军人精神,在商会建设中、企业经营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能量。


党的百年伟业离不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保驾护航,商会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家的辛勤付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在川苏商的军人、党员及爱党人士受到了深刻的启发,商会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凝聚会员企业爱党爱国的精神力量,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