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徐州商会到我会走访交流

2021-07-16 14:07:1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7月15日下午,成都徐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作良,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尹建、阚永强,秘书处会员部副部长陈敏和工作人员余丽一行莅临我会走访交流。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艺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袁沁、张淑峥与郑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孙海鹏主持了本次会议。



成都徐州商会秘书长郑作良



成都徐州商会副秘书长尹建



成都徐州商会副秘书长阚永强



成都徐州商会秘书处会员部副部长陈敏



成都徐州商会工作人员余丽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办公室主任刘迅伽



会员部部长孙艺馨



秘书处工作人员袁沁

陈圣樱对郑作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商会工作特别是秘书处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他深有体会地说,一个商会从筹备到正式成立需经过一段艰难努力的过程,是不容易的一件大事,但要使商会质量建设和稳步发展、行稳致远更是难上加难!需要有情怀、有担当、愿奉献的商会会长及其领导的主要班子成员,也离不开具有很强的落实和执行能力的秘书处工作班子。一是秘书处要有围绕中心、服务会员的良好作风和能力,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创业发展服好务,通过诚心、真心、贴心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会员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在营造讲团结、顾大局的氛围上出实招、下功夫,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切实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规范方方面面、仔仔细细的工作和程序的管理,从办文、办电、办班、办会、办事等方面都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展示和显示。他表示,天下苏商是一家,我们江苏人远离家乡几千里,到四川打拼了若干年,我们同根同源,没有理由不团结起来、互相帮衬、共享资源、一起发展和进步!省商会秘书处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徐州商会的建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徐州商会在李昌伟会长及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带领下,一定会不断发展进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郑作良对陈圣樱推心置腹、语重心长的细心传授和殷切希望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代表李昌伟会长对省商会在徐州商会筹备成立期间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省商会是在川苏商的共同家园,也是徐州商会的标杆与旗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徐州商会作为新生力量,愿意紧跟省商会的步伐,学习省商会的优良作风和成功的经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希望与省商会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协同关系,共同为在川苏商打造一个有归属感、温暖的家园。

副秘书长尹建、阚永强也先后对省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孙海鹏表示,徐州商会的筹备成立工作能够这么平稳顺利,特别是在短期内能够赢得众多的在蓉徐商的信任与支持,反映了商会领导集体团结的质量和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彰显了徐州商会真心为会员着想、真情为会员服务的格局与情怀,这种被尊重被关心的实际行动,让大家看到了美好与希望,希望能够保持这种好作风、好做法,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在川苏商多做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