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西南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分公司领导莅临商会走访交流

2021-06-24 09:06:2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6月23日上午,中建三局西南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维波到商会进行走访交流,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与周维波进行了座谈。



中建三局西南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周维波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陈秘书长对周维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商会组建以来的建设发展、会员企业分布及生产经营状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商会多年来在政治引领、服务会员、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说,一直以来,商会积极引领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营造会员团结向上的氛围,努力帮助会员解决资源整合、企业经营、维护权益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挥川苏两地经济建设和发展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为川苏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贡献,受到了川苏两省政府与社会各界的赞扬与肯定。

周维波对商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中建三局西南公司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中建三局西南公司业务覆盖云、贵、川、渝、藏五个区域,主要以四川、重庆为重点,每年合同额超过300亿,营收超过150亿,在系统内排名第一。希望能与商会在投资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合作,大家一起共同建设、共同发展。

双方就如何加强联系合作、建立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