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管理委员会领导一行到访商会

2021-06-23 09:06:0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谢达君,投资促进部部长张灯、主管李行知,专程到商会走访。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办公室主任刘迅伽,会员部部长孙逸馨与谢达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谢达君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部部长 张灯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部主管 李行知



执行秘书长 孙海鹏



办公室主任 刘迅伽



会员部部长 孙逸馨


孙海鹏对谢达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管理委员会的关注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商会组建以来的建设发展、会员企业分布及生产经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如何促进企业在川苏两地投资兴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达君对商会近些年的发展状况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誉,并就青白江及欧洲产业城的招商引资产业扶持项目、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和服务体系做了重点介绍。他说,青白江区是成渝经济圈发展的重要区域,此次前来走访交流也是顺应了“双城记”,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把招商引资政策传达给更多企业,提高在川江苏籍企业家在青白江投资兴业的积极度。
孙海鹏表示,商会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积极支持配合青白江区招商引资政策,加强联系与交流,并搭建好会员企业在青白江区投资兴业的桥梁,为川苏两地建设发展作出商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