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领导到商会走访交流

2021-05-28 16:05:2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率领考察团到商会进行走访交流。考察团成员有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永兴,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欣,南京市栖霞区商务局副局长胡婷婷、科技局副局长韦嘉,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片区整治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戴金旺,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科技人才办主任舒馨,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招商科长夏天。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星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许春官,商会常务副会长、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曹建锋和业务副总顾耀明,商会副会长、成都高得乐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安,商会副会长、北京城建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徐恒中,商会副会长、四川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北京,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与窦立华一行进行了座谈。


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



燕子矶街道工委副书记张永兴


燕子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欣



栖霞区商务局副局长胡婷婷



栖霞区科技局副局长韦嘉




燕子矶片区整治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戴金旺



燕子矶街道科技人才办主任舒馨



燕子矶街道招商科长夏天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江苏星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曹建锋



常务副会长、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业务副总顾耀明



副会长、成都高得乐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安



副会长、北京城建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徐恒中



副会长、四川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北京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陈圣樱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乡领导对在川苏商的关心表示感谢。座谈会上,陈秘书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多年来在政治引领、团结会员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成绩。他说,一直以来商会积极引领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营造会员团结的氛围,并充分发挥川苏两地经济建设和发展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受到了川苏两省政府与社会各界的赞扬与肯定。

       窦立华对商会坚持以会员为本、积极为川苏两省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贡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在四川创新创业的江苏籍企业家表示敬佩和支持。他说,听到、看到咱们商会建设的这么好,发展的这么快,我们很为之感动和骄傲,咱们商会一直是一个有格局、讲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组织,在商会的积极带领下,越来越多家乡人在四川创业发展,对在川籍家乡人奋勇前进的冲劲与热血感到非常欣慰与高兴,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随后,窦立华向大家介绍了栖霞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状况,着重就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政策和办法以及未来前景进行了详尽解读。最后,他表示,热切盼望并且热忱欢迎在川苏商到燕子矶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商会会员单位也分别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深化川苏两地经济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