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党建标准化验收工作组赴商会党支部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21 14:05:1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1日下午,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党建标准化验收工作组成员尹海生、胡娜一行到商会秘书处检查指导党支部工作。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党支部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浩,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党建标准化验收工作组成员尹海生



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党建标准化验收工作组成员胡娜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党支部纪检委员兼组织委员黄柏生



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浩



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会上,王建华向尹海生报告了商会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打算。尹海生查阅了党支部工作的相关记录和计划方案,大家还就如何针对商协会特点,有针对性地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党员管理教育以及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