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商会走访考察拟任常务副会长单位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

2021-05-19 14:05:17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上午,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姜兴圣,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考察了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西藏省营发中心总经理薛胜光热情接待了陈秘书长一行。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姜兴圣



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西藏省营发中心总经理薛胜光


      座谈会上,薛胜光向陈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2018年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第一家同时在A股和H股上市的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经营了92家自营商场,273家委管商场,并通过战略合作经营11家家居商场。此外,公司以特许经营方式授权开业66家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项目,共包括476家家居建材店、产业街。红星美凯龙于2006年落户四川成都,首店佳灵商场于2007年6月正式开业,历经13年的市场沉淀与发展,红星美凯龙在四川以成都为基点,快马加鞭向全川进军铺排,在深耕成都市场的同时,深入下沉三四线城市,带领众多品牌及工厂大力开拓地级市场,尤其是近4年来,全川分布规模由5个店提升至28个店,另外拥有1个待开业商场和3个筹建项目。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员工人数超1500人。”

      在听取薛总的介绍,察看公司情况后,陈圣樱表示红星美凯龙是一个有规模、有实力、有作为、有担当,不断创新进步的江苏籍企业,你们的加入表达了苏商亲情,反映了在川苏商团结、互助、奉献、共赢的情怀,是对商会力量的又一次加强,对此,我代表商会对你们的加入表示热忱地欢迎,对红星美凯龙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让更多的在川江苏籍企业家感受到家的温暖,收获携手奋进的成果。

      经考察交流,红星美凯龙四川、西藏运营中心拟加入四川省江苏商会,成为常务副会长单位;运营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薛胜光(江苏宿迁人)拟成为常务副会长。

      热烈欢迎红星美凯龙回家!

      热烈预祝薛总常务副会长!







公司环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