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简讯

2021-05-17 14:05:4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上午,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公司总经理涂斌携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我会,就成都项目的规划发展与我会相关会员单位进行深入沟通。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博瑞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欢、理事单位康波浩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薇、会员单位海昇(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忠,以及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投资总监胡兴伟参加了会议。



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公司总经理涂斌



商会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常务副会长单位 四川博瑞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欢



理事单位 康波浩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薇



会员单位 海昇(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忠



会员单位 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投资总监胡兴伟


      会上,各会员单位简要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在了解参会企业情况的基础上,涂斌向大家介绍了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要业绩,详尽介绍了公司项目的总体规划、合作模式、项目造价以及未来前景。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和相关环节进行了具体说明。下一步商会将不断加强与中关村信息谷成都公司的联系,确保后续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