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进高校招聘人才

2021-05-17 13:05:1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下午,四川省异地商会百企进高校招聘活动在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体育场圆满举行。我会号召、协调和组织了10家会员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他们分别是: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四川宜成医用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川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吉昌暖通工程有限公司、中动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消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瑞蓝智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丰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和(成都)律师事务所、成都天安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招聘活动现场助力会员企业广纳贤才。




招聘会开幕仪式现场










会员企业招聘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求职学生络绎不绝,会员企业根据招聘需求向学生介绍了岗位情况,并通过沟通了解到学生的求职方向与就业想法,已有不少企业同被招对象达成了协议。














      本次招聘活动是商会为助力会员企业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为在川苏商建设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撑。通过此次活动,将有更多年轻人才加入商会的事业建设中,商会也将带动更多有梦想有拼劲的企业共同在推动川苏两地经济发展中添砖加瓦、群策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