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领导莅临商会走访交流

2021-05-13 15:05:1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13日上午,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成员刘俐,经济合作科科长高广霞,工作人员童慧、杨欢、郭小菁一行到我会进行走访交流。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会员企业代表四川韦克电缆有限公司片区经理刘吉均,四川信恒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进,中动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俊杰与刘俐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孙海鹏主持。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成员刘俐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合作科科长高广霞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合作科工作人员童慧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合作科工作人员杨欢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办公室工作人员郭小菁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四川韦克电缆有限公司片区经理刘吉均



四川信恒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进



中动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俊杰



       会上,刘俐等介绍了达州近些年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情况,热忱欢迎广大苏商企业去达州考察交流,争取合作的机会。


观看商会宣传片


       在观看商会宣传片后,孙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
       三位已在达州有经营项目的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刘红进、刘吉均、郑俊杰先后介绍了落户达州后项目运营情况,也反映了需要政府和有关部门在政策支持、简化办事流程及进一步融洽政商关系等方面给予关心的建议。

       陈秘书长表示。对刚才介绍了解到的达州相关情况特别是招商引资政策和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商会将向广大会员宣传和推介;可采取各种方式让更多的企业了解达州;条件成熟时,也可以组织专场推介会或组织会员企业走进达州,创造合作机会;希望办事处和商会秘书处相互之间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沟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达州的经济建设和商会精准服务会员工作作出共同努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