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区域合作交流协会常务秘书长李论到访商会

2021-05-07 11:05:3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6日下午,江苏省区域合作交流协会常务秘书长李论与成都永凯金融公司总经理文海霖到我会进行走访交流。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与李论一行进行了座谈。


江苏省区域合作交流协会常务秘书长李论



成都永凯金融公司总经理文海霖



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秘书处工作人员孙艺馨



秘书处工作人员刘迅伽


      孙海鹏对李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省区域合作交流协会的关注和信任表示感谢,孙海鹏向李论详细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就下一步的计划和打算作了介绍和说明。李论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四川省江苏商会不愧是在川苏商成长的千斤顶、成功的助推器,其服务理念和做法有许多创新,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江苏省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协会是从省发改委脱钩后成立的一个经济合作组织,我们希望能够与四川江苏商会这样一个有格局、有实力的组织建立起密切联系,大家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观看商会宣传片



会上,双方就如何建立协同机制,加强合作,提高会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等进行了探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