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四川省异地商会成就巡礼”活动

2021-06-30 12:06:2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四川省江苏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参加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四川省异地商会成就巡礼”大型图文视频实物展览,于6月28日在建川博物馆隆重开展,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主办、建川博物馆承办、江苏商会等28家省级异地商会协办。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孙海鹏,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代表耿毓,商会理事单位玖捌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章晋堃,成都徐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许晖,四川林桥电子总经理黄阳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参加了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有: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和四川省28家省级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会员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孙海鹏



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代表耿毓



理事单位玖捌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章晋堃



成都徐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许晖



四川林桥电子总经理黄阳







为了支持配合好此次展览活动,我会秘书处从四月份开始加班加点,广泛联系会员单位,收集整理和报送了大量文字及图片资料,精心制作了商会宣传片、精心选送了具有代表性的会员企业产品,28日,专门组织会员单位代表出席和参加活动进行现场宣介。


陈泉、陈光浩、樊建川等领导在江苏商会展示区参观




陈圣樱向领导们介绍商会基本情况和会员企业特色产品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G20选用洋河梦之蓝M6
2018年12月16日在第三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中选用



会员单位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2014年APEC峰会水立方晚宴元首用瓷《盛世如意》
2017年“一带一路”峰会雁栖湖国宴午宴用瓷《丝绸国宴》


展览中,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和四川省人大常委、联合会会长樊建川等领导同志来到江苏商会展位驻足观看,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向他们作了主题介绍,看着我们会员创业创新的成果,听着陈秘书长关于在川苏商团结奋进历程的介绍,陈光浩、陈泉、樊建川等领导同志纷纷对商会率领广大会员在建设四川、助力发展、献身公益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这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参与,使在川苏商的奋斗精神、团结力量、创业成果和社会贡献得到了很好的展示,为树立苏商良好形象、扩大商会影响,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结束。




在建川博物馆建党一百周年展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