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拟入会企业——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访商会

2021-04-25 13:04:1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上午,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缪堾晓,合作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华建林,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曹建锋,成都公司业务副总顾耀明专程到访商会进行走访交流。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与缪堾晓一行进行了座谈。


观看商会宣传片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缪堾晓


公司合作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华建林


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曹建锋


成都公司业务副总顾耀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秘书处工作人员刘迅伽


秘书处工作人员袁沁



陈秘书长对缪堾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就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缪堾晓对商会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有实力,有担当,有爱心的社会团体,东珠生态愿意加入商会,共享资源,共建平台,为川苏两地经济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缪堾晓还就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做了专门介绍。他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兴业、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致力打造五星级专业工程,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创建美好绿色世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东珠生态现已发展成为具有集大型生态湿地开发修复与保护、市政工程施工、环境修复保护、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苗木产销及投融资建设等为一体的生态环保、城市综合建设运营商。在北京、上海、山东、福建、河南、安徽、江苏、河北、湖北等城市设立了29家分公司。”

在认真听取缪总的介绍后,陈秘书长表示,像东珠生态这样一个有实力、有作为的江苏籍企业,能够要求加入四川省江苏商会,这是对商会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不负重托,更精准、高效的做好服务工作,为会员企业的创业创新、健康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