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商会走访考察拟入会企业 ——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2021-04-21 14:04:2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16日下午,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执行会长陈志春,理事沙勇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考察了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江苏华建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陈家宏、总工程师庞文荣热情接待了缪会长一行,双方就如何促进川苏商企业的蓬勃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



四川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



江苏华建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陈家宏



江苏华建成都分公司总工程师庞文荣


绵阳市江苏商会执行会长陈志春



绵阳市江苏商会理事沙勇


       座谈会上,江苏华建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陈家宏一行向商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江苏华建成都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十多年,在公司总部、深圳分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华建公司相关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团结一致,与时俱进,紧盯老甲方(花样年地产、佳兆业地产、中海地产等)、发展新客户(朗诗地产、交大地产、天慧地产、置富地产等),适应新市场、培育新动能,发展势头、运行质态良好。公司经营业绩不断攀升,从第一个项目佳兆业地产华阳·上品起,就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双管齐下,多措并举,推动经营工作稳步发展、不断前进。他说:“这次终于找对了组织,成功加入了商会,公司将充分利用企业优势,为商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缪会长说:“江苏华建成都分公司在总经理陈家宏的带领下,起点高、运营稳、发展快、贡献大,是一个有实力、有作为、有担当的公司,陈总不仅是做企业的青年才俊,而且富有家乡情怀,江苏华建成都分公司的加入将为商会注入新生力量,我们也将努力做好会员服务,让更多的江苏籍企业家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大家庭,也是政企沟通、江苏籍企业家团结互助的共赢平台。多年来,商会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努力做好连接川苏两省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确立了“服务会员、发展四川、回报江苏”的初心与使命。作为既熟悉四川、又了解江苏的社会组织,商会不断加强与川苏两地省、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联系,帮助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协助外地苏商在川落地生根,组织在川苏商返乡投资。在此,商会欢迎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加入这个大家庭,一起为推动川苏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