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受邀出席绵阳市江苏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2021-03-30 14:03:0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27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秘书处工作人员袁沁等应邀前往绵阳市参加绵阳市江苏商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周海兵秘书长报告三届秘书处工作


周晓颉监事长报告三届监事会工作


赵建军书记报告三届党建工作


石秋林会长报告三届理事会工作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大会选举并产生了绵阳市江苏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四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通过了石秋林会长关于秘书长的提名。


         绵阳市工商联杨光主席、民政局吴宝玉书记、四川省江苏商会陈圣樱秘书长分别为新任会长、监事长、秘书长颁发了证书。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春官,代表省商会向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捐赠了2万元现金。

       新当选的绵阳市江苏商会会长石秋林发表就职讲话,他说:经过第三届绵阳市江苏商会全体会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绵阳市江苏商会励精图治,发展创新,不断壮大。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我将时刻牢记这份重托,努力维护好发展好四川省江苏商会的建设事业,与同志们一起为广大会员和万千在川苏商贡献力量。


       受缪寿明会长委托,王建华代表省商会致辞,他表示:绵阳市江苏商会迈入了继往开来的崭新征程,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以石秋林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为绵阳苏商的团结奋斗翻开了新的一页。当前,我们正面临着百年未有的变局和挑战,随着世界格局的深刻变化和国家发展战略的调整,身处经济建设一线的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任务将越来越重。商会作为大家团结互助、奉献共赢的平台,其地位和作用也更加重要。我们要始终不忘为国家兴亡担当、为在川苏商成长奉献、为川苏发展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牢牢抓住“十四五开局”、乡村振兴、成渝双城经济等机遇,紧密团结,互相支持与配合,共同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创造出新的辉煌。我们是血脉相连的同乡,是荣辱与共的兄弟,是创造希望和美好的苏商力量!四川省江苏商会,永远是你们最亲密的伙伴。


       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综合党工委吴宝玉书记讲话,他说:绵阳市江苏商会自第三届商会班子换届以来,在绵苏商组织和苏商活动发展很快,硕果累累。苏商企业家秉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走党建引领发展科学的道路,注重融合企业资源,定期举行商业活动,认证落实商会制度,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助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特殊人群关爱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国家历史的交汇点,江苏商会顺利完成换届,走上新的发展征程。期待石秋林会长带领商会,借继奋斗、勇往直前,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政治智慧,用踏石留印、抓铁有力的态度,继续努力奋斗,伴随着民营经济的磅礴发展,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



        绵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杨光副主任讲话,他说:绵阳市江苏商会,是在川苏商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也是绵阳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一支生力军。成立八年来,特别是三届领导集体上任以来,绵阳市江苏商会励精图治、奉献担当,在政治引领、团结会员、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加强自律、维护权益、助力发展、联谊乡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备受社会关注的可喜成绩,涌现出了许多受到省、市、县政府表彰和肯定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在川苏商赢得了光荣。这次成功换届,必将为凝聚新力量、焕发新活力、走好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奠定行稳致远的良好基础。我相信,在石秋林会长等负责同志的带领下,绵阳市江苏商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大会在一片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