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联领导莅临商会检查指导

2021-04-30 10:04:3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江苏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二级调研员郑鸿,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张家港市工商联会员科科长庞鹛一行莅临商会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商会常务副会长、商会维护权益委员会主任姜兴圣,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商会理事、商会常聘法律顾问张居强等与李副主席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省工商联领导进行检查与座谈


观看商会宣传片



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



江苏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二级调研员郑鸿



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



张家港市工商联会员科科长庞鹛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商会常务副会长、商会维护权益委员会主任姜兴圣



执行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



商会理事、商会常聘法律顾问张居强


      陈秘书长首先对李主席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商会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来商会在政治引领、服务会员、壮大队伍、承担社会责任、贡献脱贫攻坚、资源平台搭建、为川苏两地经济建设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等方面作了汇报;还重点汇报和介绍了商会作为“四川省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四川省江苏商会工作站”,如何利用好这个机制、渠道和平台,经常性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尽心尽力为会员企业在维护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一系列有效工作。 

      李主席听完汇报后,对商会全面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赞扬,特别是对商会在维权工作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商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合影留念